挺郭派擬「侯下郭上」 沈智慧稱大局為重:換上郭台銘就全解套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為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挺郭派地方要角及中常委原訂今(10)日中午齊聚天成飯店餐敘,但看到大批媒體到場,疑似因「見光死」而破局。中常委沈智慧離去前受訪表示,「侯友宜民調低是事實」,立委參選人跟非綠支持者都很焦慮,所以任何人選總統,任何組合都可以考慮。她強調,「換郭台銘上,可以是解套方案之一。」

▲▼挺郭台銘立委在天成飯店密會 沈智慧到場受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挺郭派在天成飯店密會,中常委沈智慧到場受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中常委沈智慧今午抵達天成店時,短暫接受媒體訪問。她表示,今天餐敘沒有要討論換侯的問題,而是來為中華民國商討對策,化解非綠支持者的焦慮。沈坦言「侯友宜民調低是事實」,所以任何人選總統,任何組合都可以考慮。她也提及黨主席朱立倫的三階段整合步驟,強調國民黨現在只完成第一階段藍營整合了侯友宜,但第二階段泛藍整合則有程序瑕疵,「沒有讓我看到公平、公正、公開。」

沈智慧質問,當時最新民調是郭台銘贏,為何黨中央不採用最新民調?她表示,國民黨徵召過程給外界很大的疑慮,這就是今天餐敘的主題。她也說,國民黨現在動用黨紀來威嚇黨員不能有其他討論提振聲勢的可能性,這不是一個好的方法。

「我很清楚立委參選人的焦慮,我之前都沒有參加中常會,但我這個禮拜開始就會去」,沈智慧說,「希望大家以大局為重,不要戴我帽子,但我也不怕被戴啦!」她強調,自己已經給侯友宜1個半月時間,但現在真的必須挺身而出,跟有志之士一起研商,看中常會要怎麼做比較好,「換郭台銘上,可以是解套方法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