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GA傳台灣辦公室170員工裁光光 西班牙分公司證實:假的

▲ EVGA 台灣辦公室裁員消息被證實只是謠言。(圖/翻攝自 PCMAG)

▲ EVGA 台灣辦公室裁員消息被證實只是謠言。(圖/翻攝自 PCMAG)

記者樓菀玲/綜合報導

過去礦潮讓玩家排隊買顯卡被稱為「大哥」的硬體商 EVGA,近期傳出可能要退出電腦業界的消息,根據外媒報導指出台灣辦公室員工都已離職,引發不少玩家的恐慌,隨後 EVGA 西班牙辦公室證實了以上消息只是傳聞,台灣辦公室仍在正常營運。

EVGA 在過去以顯卡和主機板等業務而聞名,後來追加了電源供應器、散熱器、甚至機殼等領域,但在去年九月 EVGA 宣布決定退出顯卡業務,長期以來顯卡部門被認為是 EVGA 的重要業務,這將意味著 EVGA 將不會推出 NVIDIA GeForce RTX 40 系列卡。

在不到一年前就已經關閉顯卡部門的 EVGA,如今傳出台灣辦公室員工全數去職,據悉將有 170 名員工,隨著負責主機板相關業務眾多傳聞在網路上傳得沸沸揚揚,引發 DIY 玩家之間的恐慌與熱烈討論。

外媒 TechpowerUp 取得了 EVGA 西班牙辦公室的證實,稱這些消息只是謠言,目前台灣辦公室還有在維持營運,且KINGPIN 也還在 EVGA,否認台灣辦公室裁員的說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