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韓國瑜「身心俱疲」致歉! 侯友宜:身為候選人感同身受

▲▼中國國民黨國軍退除役人員黨部委員會成立67週年會慶(圖/記者周宸亘攝)

▲中國國民黨國軍退除役人員黨部委員會成立67週年會慶。(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天中午同時出席黃復興黨部周年活動。侯友宜在致詞時主動表達善意,指上次戰役讓韓國瑜身心俱疲,「一定要記取教訓、不斷反思檢討」。會後,媒體問侯,這樣是在跟韓致歉嗎?侯友宜說,大選過程中都有很深的壓力,他會不斷想如何可以做得更好,讓團隊齊心齊力往前走。

今天這場黃復興黨部67周年活動,侯友宜約在近12點時抵達現場,逐桌打招呼後入座;韓國瑜原訂12時30分到場,但直到12時45分才現身,座位上的安排,侯、韓並肩而坐,但韓國瑜致詞完走下舞台時有主動牽起侯友宜的手。

侯致詞時說,這段時間他接到很多電話,讓大家焦慮了、讓大家煩惱了,但是他知道,就是因為愛他才會罵他,他一定會聽取大家的意見,永遠不放棄。同時他也提到,他常常反思自己在每場戰役時的角色有無做好,才不會在上次選戰中讓韓國瑜身心俱疲,一定會記取教訓,永不放棄。

會後,媒體問侯友宜,「身心俱疲」的發言,是否是在對韓國瑜道歉?侯友宜說,他們都經過大選,都知道每人在大選過程中,都有很多的壓力,包含他自己在這段時間,也有很多好朋友替他焦慮,這些焦慮都是愛他、鼓勵他。

侯友宜說,韓國瑜一定也跟他有同樣心情,四年前選舉大家給韓很多壓力,每個人都要不斷去想,可以怎樣做會做得更好,讓這個團隊更能齊心往前走。他這次身為候選人,可以感同身受,選舉過程中,人家給的鞭策、鼓勵,都是他們向前走最重要的力量。

另,對於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動作頻頻,積極拜會地方人士,醞釀獨立參選,未來到底該如何整合?侯友宜說,要團結每一個愛中華民國的好朋友,讓這塊土地和平安定,是有共同信念的。

他說,今天像是韓國瑜、趙少康,都有一樣的心情,用此生最大的心願,讓中華民國台澎金馬塊土地安居樂業,這也是他這次選舉最重要的目的,他會跟黨一起往前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