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雷雨狂轟!松山機場一度暫停起降 航班轉降

▲▼北部大雷雨,原定降落松山機場的長榮航班改降桃園機場。(圖/翻攝松山機場官網)

▲北部大雷雨,原定降落松山機場的長榮航班改降桃園機場。(圖/翻攝松山機場官網)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午後劇烈對流猛烈,氣象局下午針對台北連環發出豪雨特報、大雷雨訊息和國家警報,台北曾出現每分鐘超過350次閃電在上空,松山機場一度暫停起降,包括長榮航空等不少航班被迫轉降其他機場。

民航局表示,確實有幾班航班轉降其他機場,目前已知有3架航班轉降,包括華信航空轉降台中、中國國際航空轉降福州、長榮航空轉降桃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長榮航空證實,長榮航空BR191日本羽田飛松山班機,受到雷雨胞影響,目前已轉降桃園機場,班機將待天候許可再返回松機。

▲▼台北大雷雨,長榮航班從松山轉降桃園機場。(圖/翻攝Flightaware)

▲台北大雷雨,影響航班起降。(圖/翻攝Flightawar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