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合有譜?蔡壁如空降台中「單挑蔡其昌」 坦言這一點很吃力

▲▼柯文哲、顏寬恒。(圖/翻攝自Facebook/顏寬恒)

▲蔡壁如(左1)與顏寬恒(右1)都在透過陪同柯文哲參拜時,回應中1選區選戰的話題。(圖/翻攝自Facebook/顏寬恒)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民眾黨也於28日公布首波區域立委徵召名單,前立委蔡壁如將挑戰台中市第1選區(大甲、大安、外埔、清水、梧棲),由於國民黨目前尚未在該選區提名候選人,所以將與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形成單挑的態勢。對此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參選人顏寬恒接待柯文哲參拜鎮瀾宮時則表示,「在野大聯盟」共同理念就是下架民進黨。

蔡壁如今天陪同柯文哲參拜鎮瀾宮時,被媒體提問對戰蔡其昌的問題,坦言陸戰很吃力「是必然的」,因為民眾黨成立4年,最缺乏基層組織戰,但總要有人帶頭挑戰。

今天和柯市長一同到鎮瀾宮參拜 或許會有很多批評的聲浪 或許會有許多不諒解 但寬恒還是得說 在我最困難的時候 柯爸爸、柯媽媽現身來為寬恒加油打氣 在鎮瀾宮和父親被媒體和網軍攻擊時 柯市長也公開力挺、闢除謠言 他們一家人的雪中送炭 寬恒於情於理都應該當面道謝 政治人物除了政治 千萬不能忘記為人基本的人情義理

顏寬恒發佈於 2023年6月27日 星期二

顏寬恒則表示,在野大聯盟共同理念都是下架民進黨,希望中1、中2選區參選者都是愛地方、愛鄉土、守護在地的優秀候選人。

顏寬恒隨後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在他最困難的時候柯爸爸、柯媽媽現身加油打氣,在鎮瀾宮和父親被攻擊時,柯市長也公開力挺、闢除謠言,政治人物除了政治,千萬不能忘記為人基本的人情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