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as偷情人夫「有意為之」? 國民黨批賴清德愛說謊、上行下效

▲▼民進黨中執會後提名記者會 花蓮縣長被提名人Kolas Yota 。(圖/記者屠惠剛攝)

▲Kolas Yota遭爆不倫戀隨扈人夫 。(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今(28)日召開「全台大揭密!賴清德造謠國家隊」記者會,痛批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放任發言人戴瑋姍等人,針對新北私幼餵藥案造謠抹黑,直言賴清德就是「Lie & Cheater」不適任總統參選人,呼籲檢調切勿「高高舉起、輕輕放下」。另外,針對總統府發言人Kolas被爆侵害家庭,國民黨質疑,這是否也是她明知而有意為之?是不是讓人對家庭失去忠誠?她過往的形象是否包裝出來的謊言,這也都是造謠國家隊,應該出來道歉。

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指出,新北疑似餵藥案已被證實烏龍,對於民進黨近日各種不實言論,賴清德就是Lie & Cheater!因為許多專家都再次強調,藥物檢測有偽陽性的現象,未料賴清德跟他的發言人都硬凹、都不道歉,只聽一個毒物網紅瞎扯,這令人完全看不下去。

凌濤續指,賴清德日前公開宣稱「義務役通通不用上戰場」,引發全網炸鍋,他才說要跟國防部再討論。凡此種種,凌濤痛批在在顯示賴清德在胡扯,賴在打造「造謠國家隊」,這些胡扯行徑都要對全國道歉,「虧賴清德是醫師,卻未發揮專業,反而加碼以醫師身份說餵藥案對家長造成恐慌,根本不適任總統候選人!」

國民黨副發言人廖偉翔則酸,賴清德發言人戴瑋姍「瑋姍偽善、造謠成山」,指其過往都是造謠慣犯,從BNT疫苗、恩恩案國賠會議紀錄、到今日餵藥案被事實查核中心打臉,在在證實她是造謠慣犯。廖批,戴是賴的發言人,她造謠就代表賴本人也在造謠,使得教保人員已被污名化、造成親師裂痕,呼籲社會大眾到她臉書或服務處,叫她道歉,因為不能再姑息養奸、造成社會對立,不能為了謀取政治紅利而政治操作,更不能想要船過水無痕,呼籲檢調不要高高舉起、輕輕放下。

國民黨副發言人呂謦煒表示,賴清德愛造謠,連底下的人也上行下效,像高雄市才真正查到醫師開立苯巴比妥,市長陳其邁之前還說沒查到,但2016年就有媒體揭露該醫師開立苯巴比妥,當時市長陳菊為何沒有查?害高雄遲了整整7年,直到新北今年啟動調查,高雄才被動啟動調查,這才發現受害者年紀最小才2歲,中間有多少孩子已經受害?呂喊話民進黨,從賴清德以下,所有造謠國家隊成員,是不是也應該對家長、教保員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