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等紅燈突聽巨響 下秒真的「降肉」了!萬人見慘況笑翻

▲▼。(圖/原PO授權提供)

▲原PO停等紅燈,結果有一顆肉包從天而降。(圖/原PO授權提供)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行駛在路上一定要留意周邊狀況,沒想到真的「降肉」了!一名女駕駛透露,最近停等紅燈時,突然聽到一聲巨響,下秒就發現有一顆肉包從天而降,直接掉在她的引擎蓋上,內餡炸開四散,讓她相當無言。照片曝光後掀起上萬網友討論,笑說「沒看過這麼扯的!」

原PO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發文表示,當時車子開在台中市五權南路靠近高工路口,正在停等紅燈,沒想到突然聽到一聲巨響,才發現是一顆肉包從天而降。從畫面中看到,肉包似乎已經被咬過,白色麵皮上有一個缺口,裡面的肉餡因為撞擊力道過強,在引擎蓋上飛濺四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還原當時狀況,肉包先是擊中她的擋風玻璃,接著才掉到引擎蓋上,原本她想要加速將肉包甩掉,沒想到下秒又飛到擋風玻璃上,讓她哭笑不得。由於當下在車陣中,因此她開到停車場才清掉那顆肉包,隨後也立即洗車,碰到這種荒謬的事情,也忍不住怒罵「天降肉包…到底是哪一個白癡。」

▲▼。(圖/原PO授權提供)

▲原PO想加速把肉包甩掉,結果又飛到擋風玻璃上。(圖/原PO授權提供)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笑說,「天降肉包於斯人也」、「誰家的肉包失蹤了」、「這車除了吃汽油還吃肉包,真環保」、「天上不只會掉餡餅,原來還有肉包」、「再來一個肉粽,就可以去簽樂透了」、「現在肉包是拿來砸車,不是砸狗了」、「用雨刷可能更精彩」、「一定是不好吃,才會被丟掉」、「比愛情從天而降還扯」、「這下真的是降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