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騎士停等紅燈手機掉了 彎腰撿拾誤催油門衝撞機車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有網友PO出1段行車紀錄器影像,在台南市北區開元路有機車騎士停等紅燈時,疑滑手機卻不慎掉落,騎士撿拾時誤觸油門而追撞前方機車肇事,台南市警五分局交通分隊長陳家維說,五分局未接獲車禍報案,影片中之騎士將依道安條例告發處1000元罰鍰。

▲機車騎士停等紅燈時,疑滑手機卻不慎掉落,騎士撿拾時誤觸油門而追撞前方機車肇事。(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機車騎士停等紅燈時,疑滑手機卻不慎掉落,騎士撿拾時誤觸油門而追撞前方機車肇事。(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網友PO出的行車紀錄器影片中,發生在6月16日下午5時許,地點在台南市北區開元路,1名機車騎士在停等紅燈時,拿出手機在滑,疑不慎手機掉落,騎士彎下身欲撿拾手機時,扶住油門的左手誤觸油門,以致機車暴衝,追撞前車機車而肇事。

▲▲台南市警五分局交通分隊長陳家維說,影片中該名機車駕駛人行駛於道路時,以手持方式使用行動電話,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逕行舉發,可處1000元罰鍰。(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五分局交通分隊長陳家維說,影片中該名機車駕駛人行駛於道路時,以手持方式使用行動電話,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逕行舉發,可處1000元罰鍰。(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五分局交通分隊長陳家維說,五分局未接獲車禍報案,影片中該名機車駕駛人行駛於道路時,以手持方式使用行動電話,五分局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1-1條第2款逕行舉發,可處1000元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