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板橋50嵐換瓦斯氣爆!滿地飲料杯4人送醫 瓦斯工30%灼傷

記者陳以昇、莊智勝/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一家50嵐手搖飲店今(16日)下午2時23分許傳出氣爆案,現場疑似為工人更換瓦斯桶管線時,不慎外洩瓦斯引發氣爆,造成4人受傷送醫。氣爆現場一片狼藉,50嵐飲料杯更散落滿地;隔壁飲料店員工表示,當下聽到一聲巨響,店裡的物品就炸了出來,目測爆炸點應該是在50嵐店內。

初步了解,受傷的4人分別為瓦斯工人(約60歲),意識清醒,全身30%二度燒燙傷;女性員工(約30歲),意識清醒,全身6.5%一度燙傷;男性員工(約20歲),預防性送醫;男性員工(約20歲),預防性送醫。

▼板橋中正路50嵐氣爆。(圖/記者陳以昇攝)

▲▼板橋中正路氣爆。(圖/記者陳以昇攝)

▲▼板橋中正路氣爆。(圖/記者陳以昇攝)

▲▼板橋中正路氣爆。(圖/記者陳以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