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才遭調查!高雄市議員黃明太涉炒股被搜索 200萬交保

▲黃明太。(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市議員黃明太。(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明太疑涉及炒股案,檢方昨(15)日搜索黃明太的服務處、住家,並帶回黃明太及家人進行偵訊,檢察官訊後諭令以200萬元交保,黃明太則強調清白,並認為「每次罵完人就出事」,呼籲檢調趕快調查清楚。

黃明太之前才被控利用媳婦的戶頭當人頭帳戶,涉嫌炒作3檔股票遭調查,黃明太辯稱,因為早年積欠債務尚未還清,出來創業後就是都用媳婦的戶頭買股票,3檔股票也是朋友推薦,並沒有炒作,去年7月才獲不起訴處分,沒想到,事隔不到1年,再度涉及炒股案被搜索。

據了解,檢、調昨天前往黃明太的住家和服務處進行搜索,並帶回黃明太及家人進行訊問,檢察官偵訊後諭令200萬元交保,但未透露案情細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