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物列車失去動力!卡在半途 台鐵瀧溪-大武行車中斷1.5小時

▲▼台鐵貨物列車。(資料圖/台鐵提供)

▲台鐵有貨物列車失去動力,一度卡在瀧溪到大武間導致路線中斷,圖非事故列車。(資料圖/台鐵提供)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台鐵今晨一列貨物列車行駛至南迴線瀧溪-大武間單線行車區間,機車突然沒有動力,卡在半途,導致該區間路線行車中斷近1.5小時。

台鐵今(15日)一列7802次貨物列車上午7時15分行駛至台東瀧溪-大武間,因機車沒有動力,導致貨物列車卡在半途,由於該區間為單線路線,上午7時15分起瀧溪-大武間行車中斷,影響其他載客列車延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鐵第一時間緊急調度救援處理,約上午8時40分許,貨物列車拖進車站,路線恢復行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