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紫渝同框老爸「畢業照驚呆」 全場嗨:激似綜藝男星

▲陳紫渝(圖/Instagram/zihhuuc)

▲陳紫渝同框老爸,祝畢業快樂!(圖/Instagram/zihhuuc)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神似韓國女星IU的「最美里長」陳紫渝難得與老爸同框,原來陳父與另2位家人最近畢業,紛紛穿上學士服拍照留念。然而父女照曝光後,卻引來一票粉絲驚呼陳爸激似「綜藝鬼才」沈玉琳,「我以為你爸是沈玉琳」、「嚇死我,以為看到沈玉琳!」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10日在IG甜喊,「老爸、表妹、舅媽及所有的畢業生,畢業快樂!」而照片可見,陳爸爸穿上畢業學士服,陳紫渝也難得曬出父女照,兩人對著鏡頭微笑並手捧花束,凸顯出父女情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曝光後,底下粉絲卻紛紛歪喊,「嚇死我,以為看到沈玉琳」、「哇~岳父好年輕」、「我以為你爸是沈玉琳」、「真的很像沈玉琳」、「爸畢業快樂!我以您為傲」、「我看成沈玉琳」。

事實上,陳紫渝的父親陳昱庭是新北永和區協和的里長,而母親唐媺琴曾於2018年以無黨籍參選永福里里長,但未如願當選。陳紫渝曾透露,自己是受到媽媽的影響才出來參選,加上就學時,看到爸爸替里民改善居住環境與解決問題,因此更加深她選里長的志向。

▼網友驚呼,陳父激似沈玉琳。(圖/翻攝自Facebook/沈玉琳的御琳軍)

▲▼(圖/翻攝自Facebook/沈玉琳的御琳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