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嗆他恐成「色狼法務部長」 黃國昌怒批下流:直接提告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出席同志大遊行。(圖/記者林敬旻攝)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2日晚間到館長陳之漢的節目「誰來Talk館」接受直播採訪,談到未來若當選總統,有意找來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來當法務部長。沒想到一番話引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不滿,並稱聽說黃國昌過去曾有犯下性平案件的紀錄。對此,黃國昌怒嗆,「真的有夠下流」,沒有什麼好說的,直接提告。

面對2024大選各方積極布局,黃國昌的下一步也成為焦點。黃國昌日前曾說,有機會讓他當法務部長一定去,「我去就不是做官,我就是去掃蕩的」,不需要思考「馬上說yes」。

柯文哲12日接受館長直播訪問,館長問到若柯文哲當選總統,對於司法問題將如何處置。柯文哲直接回答,「我跟你講,最快的方法找黃國昌來當法務部長就好了,不用每一件事情都自己會」。

周玉蔻則嗆,黃國昌若是做了「柯總統」的法務部長,「會不會被人家控訴色狼部長」,稱自己聽說黃國昌過去曾騷擾女學生。黃國昌回應,「看完後只能搖頭。惡意捏造這種不實內容,真的有夠下流。對這種被政府標案豢養的無恥側翼,沒有什麼好說的,直接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