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水餃店推哪家?網曝名單:沒吃過別說來過台北

▲彰化皇潮鼎宴販售的水餃跟蘿蔔糕受到消費者的青睞。(圖/記者唐詠絮攝)

▲你喜歡吃水餃嗎?(示意圖/記者唐詠絮攝)

記者李芷萱/綜合報導

你喜歡吃水餃嗎?有民眾透露他是超級水餃控,因為另一半的關係吃了幾次基隆的水餃,皮薄且大小剛好,比很多台北的店家都好吃,好奇大家心中台北好吃的水餃店是哪一間?引來網友熱烈討論,「台大附近那個叫阿玉,現在沒以前好吃了」、「南機場來來,沒吃過不要說來過台北」。

原PO在PTT《WomenTalk》板表示,吃過基隆夜市的三姊妹、春興水餃店和仁愛市場的林家三鮮水餃,都很好吃,水餃是屬於皮薄的那類型,份量則是一口吃一個剛好,透露住台北的自己是水餃控,不曉得台北哪裡有好吃的水餃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不少網友表示,「台大附近那個叫阿玉,現在沒以前好吃了」、「阿玉最頂,但沒內用」、「巧之味超讚」、「巧之味干貝水餃」、「推南機場來來」、「南機場好幾間,吃一輪啊」、「南機場來來,沒吃過不要說來過台北」、「豪季好吃」、「松山的蕭媽媽,堪稱水餃界的愛馬仕」。

還有人推連鎖店八方雲集、四海遊龍,原PO則笑回,「八方雲集和四海遊龍先不用推XD」,但針對其他人推薦的店家,也有部分網友表示不推薦,認為口味普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