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幼兒園爆餵毒5人到案 園長5萬交保!今檢警再約談3師說明

▲新北市某私立幼兒園遭踢爆餵藥,園長經8小時筆錄後,轉往新北檢接受複訊。(圖/記者陸運陞攝,下同)

▲新北市某幼兒園爆發餵毒案,彭姓園長訊後5萬交保。(圖/記者陸運陞攝)

記者陸運陞、莊智勝/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某幼兒園爆發餵毒案,園內多名學童體內驗出「巴比妥」等管制藥物成分。昨(8日)新北檢約談幼兒園園長、老師共8人,其中5人先行到案說明,訊後彭姓園長5萬交保,徐師、王師、何師3萬元交保,另名林師則以2萬元交保。昨約談的8人中,因有3名教師要在幼兒園內照顧幼童,因此第一時間未到案,今(9日)一早主動前往海山分局接受約談,釐清案情。

警方調查,本案源起於今年4月份,因園內有數名幼童家長發現孩子在家中有脾氣暴躁、情緒失控問題,進一步詢問孩子才發現,幼兒園老師竟給他們服用不明藥物,家長帶著孩子到醫院驗尿後,赫然發現其中竟檢出安眠鎮靜類藥物成分,全案因此曝光。

新北檢第一時間介入偵辦,並發動搜索幼兒園及一名趙姓教師住家等處所,同時查扣監視器主機等證物,並通知趙師到案說明,訊後裁定2萬元交保。昨檢調發動第二波搜索,約談園長、教師共8人到案,其中彭姓園長與4名教師先行到案說明,訊後分別裁定2萬至5萬元不等交保。

昨因其中3名教師須留在幼兒園內照料幼童,因此第一時間未到案,今上午7時許,鍾師、劉師、洪師3人主動前往海山分局製作筆錄,將針對疑點協助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