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導演圤智雨遭毆打內幕曝 意外扯出「D乳網紅+最美魚販」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前AV導演圤智雨(本名:郭震宇),今年3月於住家門口遭許姓男子持棍棒毆打,許嫌落網向警說「是不滿圤在新聞上說的話」,警依傷害等罪函送偵辦。對此,圤智雨對《東森新媒體ETtoday》表示,日前開庭,許男竟改口稱自己是D乳網紅「工業凱C」粉絲,是因為看到他跟凱C新聞才不爽開扁,同時圤也認許動手前,有個「動作」藏貓膩。

圤智雨說,許男雖認傷害罪,但講的理由與警詢時完全不同。因為日前開庭許改稱「自己是凱C粉絲」是因為看到他跟前女友凱C的新聞很不爽才動手扁人,讓他覺得這個說法根本前後矛盾,因為許不僅說不出是哪新聞,甚至連去自首都有律師陪同,根本就是「專業的」。

他接著解釋,許嫌動手前有先架手機,這行為完全就是專業打手,因此他也當庭捅破許嫌並反問「你認識林思嘉囉?」豈料,對方不假思索回「不認識」,讓他當場笑出,因為若是凱C粉絲,一定會知道她本名就是林思嘉。

圤智雨向記者表示,當檢察官問許男「你有侵入住宅嗎?」許回「我沒有」,檢察官立刻回他「你進到人家1樓就是」,許才反應過來說「我有」,這樣的對話也讓圤笑著說「8+9請唸書」。

至於撤不撤告,圤智雨強調不會,因為當天被打就是準備要到高院與「最美魚販」劉心語開庭,沒想到卻遭持棍棒毆打,他也質疑「有沒有這麼巧」,最後也說許男一定會被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