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鹹鹹的!女病患驚見「黏稠物」沉杯底 怒控狼醫精液加料

▲▼ 咖啡。(圖/CFP)

▲ 患者在不知情情況下喝下摻入精液的咖啡。(示意圖/CFP)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薩默塞特郡一名醫師被控在患者的咖啡中摻入自己的精液,患者長期飲用醫師為她泡的咖啡,直到近1年後發現杯底殘留一種黏稠物,驚覺咖啡遭人加料,才回想起過去就曾在喝咖啡時感覺到一股鹹味。

《鏡報》報導,55歲醫師查普曼(Nicholas John Chapman)面臨2項未經一名女子同意,企圖與其發生性行為的罪名,法院近日開庭審理,審判仍在進行。

受害女子出庭指控,她喝完查普曼給她的熱飲,發現杯底有一種黏稠物質,令她感到震驚,馬上向警方報案,且送驗結果證實,杯中的物質就是查普曼的精液,查普曼後來在醫院開刀時被捕。

律師說明,受害者最早發現咖啡有異狀是在2020年年底,當時她喝了一口就因一股詭異的鹹味而吐出來,並將剩下的咖啡都倒掉,也看見一種黏稠物質流出,但當時沒有想到可能是精液。

受害者真正起疑是在2021年9月,當她注意到查普曼帶著一罐塑膠樣本瓶,才開始意識到不對勁,等到下周查普曼再為她泡咖啡時,她便注意到他口袋裡放著樣本瓶,於是將他泡的咖啡倒進水槽,果真看見一條黏稠物的痕跡。她趕緊將黏稠物裝進樣本瓶並拍照存證,報警後送驗結果顯示精液與查普曼DNA相符。

受害者持續飲用查普曼為她泡的咖啡將近1年,認為她至少喝下6到7次摻有精液的咖啡。律師指控,查普曼企圖讓受害者透過吞下精液的舉動與他發生性行為。

查普曼在手術房開刀時被捕,起初否認在咖啡裡加料,後來聲稱他罹患一種疾病,讓他在排泄時也會排出精液,可能因此導致精液殘留在他手上。查普曼的律師也強調,他對受害者沒有任何性衝動,精液只是跟著糞便被排出,與性無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