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突求車震「幫一次給5千」! 約人妻超直白對話曝光

▲桃園市田姓已婚人妻於2021年與周姓男子發生婚外情,甚至帶幼子會情郎,讓幼子坐前座,兩人在後座搞車震。(示意圖/取自CFP視覺中國)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CFP視覺中國)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如果被朋友一直騷擾,你會怎麼做?一名網友抱怨,最近老婆一直收到友人的訊息,說想要「各取所需」,還要求在車上解決生理需求,一次給5千元,老婆見狀隨即婉拒,孰料男方仍不斷糾纏,最後老婆只能直接封鎖。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太噁心了吧!」

原PO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最近老婆收到朋友的訊息,說「我是真的想固定找妳,至少妳讓我還能有衝動」,老婆見狀馬上婉拒,「哥,我現在是嬸婆了,已經不年輕了」。但朋友仍相當堅持,還問「如果一個月妳在我車上幫我一次,用手或是嘴巴,可以嗎?」一次給5千元,老婆再度拒絕,回應「別啦,我不想破壞友誼,可以找其他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原PO老婆和朋友的對話。(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沒想到朋友還是不放棄,要原PO老婆考慮一下自己的提議,「我也是沒對象可以找了」,且即使沒有得到回應,仍不斷傳訊息,「妳也起真早」、「不聊了?」「真的不理我了」,最後女方只好封鎖。原PO見狀氣喊「這個人是不是有問題,我老婆把他當朋友,還一直傳這種內容給我老婆」,也無法理解朋友已經當了9年,為何對方還傳這種訊息騷擾。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這種的完全沒有往來跟保留情誼的必要」、「老公可以主動告知對方可以幫忙,順便賺外快」、「有老公還敢撩,勇者啊」、「這叫性騷擾了吧」、「叫你老婆可以去告他」、「男的有問題,你老婆還能一直聊下去,人也太好了吧」、「這種根本就不用再當朋友了,拒絕往來了」、「真噁心的人,你老婆還是要當心那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