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塑膠!員警面前逆向還闖紅燈 高雄男前一晚喝高粱慘了

▲▼鳳山酒駕             。(圖/記者陳宏瑞攝)

▲陳姓男子酒測值超標。(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62歲)28日上午7時許,騎機車外出買魚肚粥準備當早餐,竟當著員警面逆向還闖紅燈,員警將他攔下後,發現陳男身上飄散酒味,陳男一再辯稱沒喝酒,但酒測值達0.60毫克,當場將他逮捕,美味的魚肚粥也無福享受了。

▲▼鳳山酒駕             。(圖/記者陳宏瑞攝)

▲陳姓男子逆向還闖紅燈。(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鳳山警分局員警28日上午7時許,在五甲一路上巡邏時,突然見到前方陳姓男子騎著機車,不但逆向還闖紅燈,員警立刻上前攔查,發現陳男散發濃厚酒氣。陳男兩度辯稱自己沒有喝酒,警方問他騎這麼快趕時間幹什麼?陳男表示,有吃魚肚粥當早餐的習慣才外出購買,隨後就承認昨晚有喝高粱,讓警方也傻眼。

警方依規定現場對陳男實施酒測,酒測值0.60毫克,超過法定標準值。陳男無奈表示酒是前一天晚上喝的,沒想到酒精未完全退去,大嘆「沒吃到還要走法院」,警方詢後依公共危險罪嫌將陳男移送偵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