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遭酒駕逆撞!孩子哭聲喚醒昏迷二寶媽 幼女受驚看到車就怕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發生恐怖的酒駕逆撞車禍,一名二寶媽在臉書發文指出,一家四口在20日當天開心出遊,未料開車行駛至東區復興路五段時,竟遭一輛酒駕逆向的貨卡迎面撞上,造成她跟丈夫當場昏迷,直到聽到孩子的哭聲才驚醒,甚至事後孩子還出現PTSD(創傷症候群),聽到車聲、看見車子靠近都會緊張,讓她心疼不已。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她趁著520休假日與丈夫及2名孩子開車出遊,但返家途中卻遭酒駕迎面撞擊,更連續被衝撞兩次,車子一路被推撞幾10公尺,不但造成車輛全毀,她跟丈夫還當場昏迷,經被孩子們的哭聲驚醒,她才恢復意識。 

▲▼             。(圖/民眾提供)

▲紅色轎車遭鐵灰色貨卡逆向撞擊。(圖/民眾提供)

女網友驚恐回憶,「誰能想像的到行駛在自己的車道上不超速、不違規的我們,突然飛來橫禍,反應時間根本不到一秒,他已經撞上了,還好先生死命撐著方向盤,在準備遭受第二次撞擊時趕快打P檔和拉手煞車,手一樣抓住方向盤,深怕打滑後果更慘…」

女網友表示,幸好孩子們都有安全座椅保護,未受到傷害,但她與丈夫則仍在評估有無骨裂、腦溢血。她指出,發生事情後的第5天,其中1個孩子出現創傷症候群,只要聽到車聲就會緊張,或是在路上其他車輛靠太近就會叫他們要小心,深怕再次被撞上,讓她好心疼。

▲▼             。(圖/民眾提供)

▲酒駕者逆向撞上二寶媽車輛。(圖/民眾提供)

她怒批酒駕肇事者,「拜託,喝酒千萬別開車或騎車,自己受傷就算了,但無辜的人何其可憐?」,稱對方到現在一通關心的電話也沒有,哪怕只是逢場作戲,一點悔改心意都看不到。

台中市第三警分局調查,本案發生於20日傍晚6時許,伍姓男子(70歲)駕駛自小客貨車沿東區復興路五段由南往北方向直行,行經事故地點時跨越雙黃線到對向車道,撞上由楊姓男子(37歲)的車輛,造成楊男胸部擦挫傷、乘客洪女(34歲)及兩名兒童等3人擦挫傷,經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治療無大礙;伍男則因頭部瘀青,送平等澄清醫院觀察中,經實施酒測,酒精濃度超標,將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             。(圖/截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二寶媽PO出車輛毀損狀況。(圖/截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