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台南光電弊案、88槍擊案」 侯友宜問賴清德:你有出來講一句話嗎?

▲▼侯友宜高雄請益造勢之旅-高雄市黨部舉辦議員立委見面會。(圖/翻攝中天新聞YT畫面)

▲侯友宜高雄請益造勢之旅-高雄市黨部舉辦議員立委見面會。(圖/翻攝中天新聞YT畫面,下同)

記者崔至雲/高雄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7)日展開高雄請益之旅,首站抵達高雄市黨部,侯友宜上台前,台下黨員高喊「政黨輪替、台灣更好」,侯友宜致詞時大談「治安牌」,更直接嗆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台南光電弊案趕快查查、88槍擊案趕快查一查,「你做了多年行政院長跟副總統,你有出來講一句話嗎?」、「這樣的台灣,治安會好嗎?」。

侯友宜今下午行程均在高雄,首站抵達高雄市黨部,他上台先一鞠躬,並表示,感謝大家的照顧,高雄人最重情、重義,他哥哥也是在南部,高雄人充滿感情,大家都為土地奉獻。

「我問大家一句話,你們有過得安心嗎?國家有安全嗎?日子有好過嗎?」侯友宜說,這是大家的心聲,現在偷的、搶的、騙的越來越嚴重,槍案常常有,大家都嚇死。

「我是中華民國養大的小孩,我們要飲水思源,讓國家安全、人民放心過生活」,侯友宜問,民進黨做得好嗎?疫情期間,他在行政會報時表示,「入境普篩」,但當時沒有人支持他,後來他又提議,「全民戴上口罩」,中央則說口罩不夠,「如果這些都做到,我們不會走這麼多人」,侯友宜感嘆,常常跟中央建議的事情,他們都不做,但是吵來吵去也沒意思,他就不願意再說了。

侯友宜再嗆,現在黑金橫行、政治人物跟黑金掛鉤,這樣的公務體系下治安會好嗎?台南光電弊案趕快查查、台南88槍案快查一查,「但做了多年的行政院長跟副總統賴清德,你有出來講一句話嗎?」

侯友宜表示,民進黨不好好做事,如果做事實實、在在,很多事情都不會發生,他用好好做事的態度,來照顧新北市、全台灣,國家要團結在一起,讓台灣人越來越好。

▲▼侯友宜高雄市黨部見面會。(圖/翻攝中天新聞YT畫面)

▲▼侯友宜高雄市黨部見面會。(圖/翻攝中天新聞YT畫面)

▲▼侯友宜高雄市黨部見面會。(圖/翻攝中天新聞YT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