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直盯胸部喊「奶子好大」! 日本人妻痛訴:叫我直接給他看

▲▼女人,女性,女生,性騷。(圖/CFP)

▲日本一名人妻被同住的公公性騷擾。(示意圖/CFP)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許多女性結婚後會選擇和公婆同住,但除了生活習慣要磨合外,還可能遇到更恐怖的事情。日本一名32歲人妻就控訴,公公曾藉著酒意對著她說「奶子好大!」還在陽台偷翻她的內衣、趁她洗澡時跑來浴室外,甚至還直接跟她說,「不然你的胸部可以直接給我看嗎?」

根據日本媒體FORZASTYLE報導,日本32歲人妻田上琴子(化名)透露,自己婚後和公婆一起同住,而他們的房子是兩棟相連,中間還有一個門作為通道。起初原本想將門上鎖,但孩子出生後為了方便互相照應,所以決定雙邊可以自由進出,沒想到卻是地獄的開始。

田上說,公公是老師,所以對他的印象非常好,為人很和善,沒想到某次在公婆家客廳喝酒後,公公卻藉著酒意對她說「琴子的奶子好大!」這也讓她嚇了一大跳,立刻躲回家中。結果公公卻更變本加厲,不但偷翻她曬在陽台的內衣,還趁著兒子上晚班不在家時,跑到浴室外偷看她洗澡。

最後田上忍無可忍,直接買了錄音筆準備和公公對質,沒想到攤牌後,公公卻一點也不害怕,甚至直接對她說,「不然你的胸部可以直接給我看嗎?」讓她感到無比噁心。

後來她先向婆婆坦承了這件事,沒想到婆婆卻說,她一點也不意外公公會做這些事,因為雖然公公在外為人師表,但私底下常出入風俗場所買春,自己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沒想到這次卻對媳婦下手。

婆婆哭著向田上道歉後,公公果真後來有所收斂,田上也決定把這件事告訴老公,並明確表示若再發生就會離婚,而現在他們也將兩房中間的門重新上鎖,避免公公再度闖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