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港墘橋解決內科交通? 蔣萬安:積極整體評估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內湖交通問題難解,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也積極研議解決方案。針對有里長提案重建港墘橋連接到塔悠路,疏通內科交通,蔣萬安24日出席內湖區里長座談時表示,施工上有一些要克服的困難,但會積極來了解跟整體評估。

▲▼台北市長蔣萬安受訪。(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受訪。(圖/記者陳家祥攝)

針對有內湖交通問題,蔣萬安說,謝謝內湖區各位里長的提案,包括剛剛提到的解決內湖交通問題,有很多的建議,包括港墘橋、很多社宅的興建、潭美國小增班、擋土牆美化等,每一個案子都仔細看過,也有跟各局處討論,一定會仔細聆聽里長意見、反映,積極研議,解決地方問題。

媒體追問,是否可能重啟評估港墘橋興建?蔣萬安說,之前在民國110年就有做可行性評估,前天也特別跟交通局特別了解,當然在施工上有一些要克服的困難,但會積極來了解跟整體評估。

蔣萬安強調,最重要目標是解決里長們關心內湖交通的問題,這部份從上任後就積極到現場不管是進行會勘、實地了解,里長意見都很重要,都會來參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