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位副市長從議會挖腳? 蔣萬安賣關子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人口回升到250萬人的門檻,依規定可以設置第3位副市長,外界點名資深議員王欣儀、秦慧珠等人,恐再傷及國民黨在議會的影響力。對此,市長蔣萬安賣關子,稱只要確定就會跟大家說明;蔣也強調,去年就承諾要讓台北市人口提升到250萬人,不斷透過很多政策,吸引更多人才來到台北市。

▲▼台北市長蔣萬安受訪。(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受訪。(圖/記者陳家祥攝)

針對第3位副市長人選,蔣萬安24日出席內湖區里長座談會時表示,都在整體評估跟考量階段,最重要目前對於相關細節還有法制面作業都會再跟內政部溝通,預計在5月底會發文,相關程序都在進行,只要確定都會跟大家報告。

蔣萬安強調,其實在過去幾年,台北市的人口逐年下滑,去年他就跟市民朋友承諾,要讓台北市的人口提升到250萬人,以及不斷的能夠透過很多政策包括催生助養好住,吸引更多人才來到台北市,包括孕婦愛心專車、生育獎勵金提高、包括社會住宅幼兒協助方案,就是希望能夠提升台北市的整體競爭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