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大當機 母公司Meta致歉

▲IG大當機,母公司Meta致歉。(圖/翻攝自網路)

▲IG大當機,母公司Meta致歉。(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依旻/台北報導

社群軟體Instagram(ig)爆全球當機災情,外媒指出,臉書母公司Meta正在致力解決斷線的問題。

據「NCA新聞社」指出,Meta正在努力解決全球Instagram中斷問題,導致數千名用戶無法使用該平台。中斷報告網站 Downdetector.com 發現報告激增,在美東時間21日上午 8 點 30 分後有近 6,000 份中斷報告。半小時內,人數攀升至11000多人,外媒表示,系統修復問題一直沒有解決,反映故障的使用者也在全球各地增加中。

擁有 Instagram 的Meta發表聲明,對由此帶來的不便表示歉意,並表示他們正在努力解決這個問題。

Meta 發言人說:「我們正在努力盡快讓事情恢復正常,對於給您帶來的不便,我們深表歉意。」目前尚不清楚是什麼原因導致了中斷,也不清楚需要多長時間才能解決。

外媒表示,IG的用戶已轉向其他社交媒體平台以確認問題,因為該公司遲遲未發布任何官方建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