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款升級iOS 16.5 iPhone續航實測 僅「這2款」續航力增

▲iPhone換電池將漲價。(圖/取自MacRumors)

▲iPhone升級新版本後,電池續航力僅兩款增加。(示意圖/取自MacRumors)

記者高兆麟/綜合報導

有國外知名YouTuber實測6款歷代iPhone舊機升級「iOS 16.5」版本後的電池續航性能,包括iPhone 8、iPhone SE 2代、iPhone XR、iPhone 11、iPhone 12 與iPhone 13等機型,結果除了iPhone 8、iPhone 13之外,其他機型續航時間都下降。

知名YouTuber《iAppleBytes》在iPhone從前一個iOS 16.4版本升級iOS 16.5版本後,針對六款機型實測電力續航,發現僅有iPhone 8、iPhone 13續航增加,其他都下降。

其中,電池續航提升最明顯的是 iPhone 13 ,可長達8小時20分,跟iOS 16.4版本相比,提升約32分鐘。iPhone 8 續航力則約2小時54分,比前版本多了7分鐘。

至於下滑機種中,iPhone SE 二代、iPhone XR與iPhone 12比前一版本少了約一分鐘至三分鐘續航時間,但iPhone 11電池續航下滑比較明顯,少了12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