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阿北迴轉不當!男朝他「揮拳巴頭」 褲子一鬆露出屁股蛋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前鎮區今(21日)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張姓駕駛不滿陳姓腳踏車騎士迴轉不當,竟持西瓜刀上前理論,並徒手毆打騎士的頭部,張男情緒相當激動,扭打過程中,褲子滑落導致屁股蛋露出。警方獲報後,雙方已不在現場,已通知涉案人到案說明,詢後依刑法傷害、恐嚇等罪嫌函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高雄男不爽腳踏車騎士迴轉不當,氣得朝他頭部猛尻。(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男不爽腳踏車騎士迴轉不當,氣得朝他頭部揮好幾拳又巴頭。(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這起事件發生在21日上午9點13分,警方接獲報案,民眾指稱,前鎮區崗山中街與公正路口發生糾紛,員警到場查處,並未發現當事人,經調閱監視器,發現有兩人在大馬路扭打,但兩人隨後分別駕駛轎車、騎乘腳踏車離去。

警方透過車牌比對,鎖定45歲張姓駕駛、65歲陳姓腳踏車騎士身分,初步了解,張姓駕駛疑似不滿陳姓騎士迴轉不當,一怒之下,便下車到後車廂拿出西瓜刀要上前理論,但被副駕駛座的女乘客緊急取走,不過張姓駕駛仍情緒激動,朝騎士頭部揮了好幾拳、又巴頭,並將騎士壓制在地。

▲▼高雄男不爽腳踏車騎士迴轉不當,氣得朝他頭部猛尻。(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男子把阿北壓制在地,褲子一鬆露出屁股蛋。(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表示,專案小組已調閱監視器偵辦,已通知相關涉案人等到案說明,全案於警詢後依刑法傷害、恐嚇等罪嫌函送高雄地檢署偵辦外,駕駛人違規部分依法舉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