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浩克「火拳連擊」最新畫面曝!專挑臉頸攻擊 警輕微腦震盪

記者沈繼昌、黃資真/桃園報導

桃園中壢朱姓壯男20日在超商失控大鬧宛如「浩克」,甚至毆傷到場勸阻的2名員警,引發網路軒然大波。另有1段超商監視器畫面,朱男不僅左右開弓,來回痛毆2名員警,員警根本守不住朱男凶狠攻勢。

▲▼             桃園中壢朱姓壯男20日在超商失控大鬧宛如「浩克」,超商監視器畫面。(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朱姓男子在超商失控大鬧宛如「浩克」。(圖/記者沈繼昌翻攝,下同)

15秒的監視器影片中可以看見,朱男一言不合就開揍身穿螢光服的員警,逼得員警頻頻後退,揍了十幾拳後,轉身再用右手往另名員警頭部連續揮拳。

螢光服員警連忙上前試圖反擊,才揮了一拳,又被爆走的朱男「左右開弓」打出畫面外,另1人趨前時,見朱男又要開揍,立刻退到貨架旁,而朱男突然躍起,展臂握拳大吼,做出宛如浩克的姿勢。

後續則有其他影片流出,朱男終於被制伏、坐在超商外冷靜時,穿螢光服員警持警棍朝朱男狂揮12下,朱男被打得捲曲在地,不斷哀號「好痛」,大批網友認為員警已經執法過當。

▲▼ 桃園中壢朱姓壯男20日在超商失控大鬧宛如「浩克」,員警傷勢。(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2名員警臉頸遭刮傷,還有輕微腦震盪的現象。

中壢分局回應,員警除了臉頸遭刮傷外,還有輕微腦震盪的情況,由於朱男經制伏後仍持續咆哮出言挑釁員警,現場員警情緒失控致過度使用強制力,案經決議後,有關員警究責部分除依法送辦外,另追究相關行政責任,該員警執行職務過當行為核予記過2次,所長記過1次,分局長申誡2次處分,並追究相關考核監督不周人員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