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滿」來了!4生肖把握超強運勢 屬「豬」人氣爆棚大賺錢

文/命理老師 邱彥龍

本周日(21日)迎接小滿,國際天星風水命理專家邱彥龍老師指出,小滿者,物至於此小得盈滿,事有小成,還未大成,還需努力踏實前進。邱彥龍老師表示,每當節氣進入交替,就是轉運的好時機,而生肖豬、猴、蛇、狗,在這個節氣裡(5/21-6/6)將是運勢最強的4個生肖,請好好把握。

▲米         。(圖/免費圖庫unsplash)

▲小滿節氣。(圖/unsplash)

Top4 : 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屬狗的朋友,在這段期間,感知力非常強,精神層次可以得到大幅提升,雖然正、偏財顯弱,但只要守好財富即是得財,年輕的女孩可以讓你開心並帶來賺錢的機運,但記得只收不出才是王道。

Top3 : 蛇

屬蛇的朋友,在這段期間,凡事皆可迎刃而解,有貴人相助,只要再加上點智慧跟正能量來做為人處事的方針,把握自我的旺運盡情發揮,在檯面上成為焦點指日可待,也容易在異地或網路上得財,帶來好的收穫。

Top2 : 猴

屬猴的朋友,在這段期間,名氣爆棚,但請務必盡量低調,雖然遇到許多的變動,但依你的聰明才智與反應,皆可迎刃而解,記住,要以『穩』為主要目標。

Top1 : 豬

屬豬的朋友,在這段期間,人氣爆棚,賺錢的第六感特強,自我平日的積累可以在這此時得到發揮,工作上會有些事情需要你出面擺平,但千萬不要退縮,因為將有助於往後自我能力的提升,將會是很好的考驗與挑戰。另外切記行車、說話都要慢一點、緩一點,不要太急著回應,就可逢凶化吉。

▲屬豬的朋友在這段期間,賺錢的第六感特強。(圖/翻攝自pakutaso)

邱彥龍老師進一步分析,2023年凶星大部分都落在固定星座上,因此包含上升星座、太陽星座、月亮星座落在金牛座、水瓶座、天蠍座、獅子座的人,要解決的問題會比較多,面對這樣的困境,成敗繫在個人的思維,端看你怎麼想,同時別忘了應付難關還得要有健康的身體,所以也要多加強保健。

另外,邱彥龍老師還提醒,小滿節氣這16天,又遇到火星、冥王星、木星、羅侯、計都,一吉四凶大十字刑沖的凶多吉少時段,舉凡貿易、化學業、醫療製藥業、慈善福利事業、司法界、宗教界、銀行、保險、企業界、還有礦業、地產業、石油、建築業、甚至連酒店跟毒品業都會受到重大影響,可能有舊問題會被爆料或產生官訟是非,帶來災難與財產損失。

這段期間包含政府官員、名人、企業老闆等,名氣越大者風波會越大,面對跟解決問題是最好的避災方式,尤其是天秤座、雙魚座、水瓶座、雙子座和巨蟹座,在這期間擁有相當的好運相伴。

邱彥龍 老師
恆陽派掌門人/國際天星術命理預測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