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故障車停放恆春路邊2個月 拖吊找不到以為被偷…結果是這樣

▲恆春警分局仁壽派出所所長邱泓諭及警員林郁生找到劉女的自小客車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恆春警分局仁壽派出所所長邱泓諭及警員林郁生找到劉女的自小客車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恆春鎮劉姓女子欲拖吊故障停放2個月的自小客車,卻找不到車輛,著急向恆春警分局報案,警方獲報展開搜尋作業,終於在她「以為」停車地點200公尺外找到,讓她紅著臉向警方致歉並表示感謝。

恆春警分局仁壽派出所日前接獲劉姓女子報案,稱日前駕駛自小客車因車輛故障,將該車停放在路邊。至今已過兩個月,近日欲拖車時卻尋不到車輛,著急立即報警。

所長邱泓諭及警員林郁生前往現場,依報案人所述至周遭尋找該部「失竊」自小客車,終在附近200公尺處尋獲該車,劉女見自小客車安然無恙,漲紅著臉向警察道歉,表示因停車超過兩個月,才會記錯停車位置、誤以為失竊報案。她也非常感謝員警立即協助且服務親切態度良好,避免其財物損失。

恆春分局長林明波表示,車輛失竊事故頻頻發生,提醒各位駕駛人留意車輛停放位置,並勿將貴重物品留置於車上。所長邱泓諭、警員林郁生積極協助之行為,深得當事人感謝,有效促進警察正面形象,為民服務之舉足為同仁表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