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香鷄+中薯+可樂只要35元!他「細看3處」是詐騙:差點下單

▲▼             。(圖/翻攝自FB爆料公社)

▲原PO提醒大家這是詐騙。(圖/翻攝自FB爆料公社)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詐騙集團的招數層出不窮,一名網友表示,最近滑臉書看到一則贊助廣告,35元就可以買到麥香鷄漢堡+中薯+可樂,而且全台都可以用,馬上買馬上用,但仔細一看廣告的照片,就能抓出3疑點,漢堡根本不是麥香鷄,薯條還是小薯的包裝,上面甚至還寫著簡體字。

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貼出一張「麥當勞 麥香鷄套餐即享券」的截圖,只要35元就可以買到「麥香鷄三件套餐」,內容物有麥香鷄漢堡+中薯+可樂,現買現用,全台都可以使用,「限時搶購,要買要快,到手價35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仔細一看照片,漢堡的圖片不是麥香鷄,而是肯德基的咔啦雞腿堡,而薯條則是用小薯的袋子裝,上面的字還寫簡體字「金黃香脆不停口」。原PO也提醒大家,「這是假的喔!大家千萬不要買…我沒上當,我當下只看到35元就馬上點進去想買,還好網站做得很爛被我發現」。

貼文曝光,掀起網友討論,「看就知道是假的了」、「麥當勞漢堡沒那麼大好嗎」、「套餐35元...買的人太天真」、「到手價是哪國的用法」、「可樂還有玻璃杯,是多久以前的照片」、「35元只有中杯可樂吧,不含薯條與漢堡」、「咔啦雞腿堡單點就超過35元不知道多少了」、「這套餐會只有35元,麥當勞不虧死了啊」、「看就知道假的!會買就當補習費吧」、「連麥香鷄都是山寨版的」。

▼麥當勞麥香鷄。(圖/翻攝自官網/麥當勞)

▲員。(圖/翻攝自官網/麥當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