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娘家過節「老公跟妹妹同床睡覺」!人妻見她怪癖嘆:好難接受

失眠,睡覺,賴床。(圖/記者李佳蓉攝)

▲小姑沒辦法自己睡覺。(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每個人睡覺都有不同習慣。一名人妻透露,小姑從小就不喜歡一個人睡覺,所以經常會找她老公一起睡,直到對方交男友後次數才減少。不過近來因為男友要回家過節,所以小姑又跑來和老公一起睡覺,讓有潔癖的她無法接受,但又擔心馬上洗被單會被講話,因此感到相當困擾。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小姑從以前就有一個很奇怪的習慣,就是沒辦法一個人睡覺,常常要找她老公一起睡才行,她在婚前也知道這件事。所幸小姑後來交了男友,就沒有再提出和她老公一起睡的要求,對他們生活也不構成問題,因此她沒將此事放在心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未料和老公結婚後,小姑的這個怪癖卻為她帶來困擾,因為她和老公平時過年過節都是分開度過,今年過母親節的時候,她獨自回娘家,而小姑男友也回老家過節了,結果小姑就要求晚上要和她老公一起睡覺,「變成我小姑躺在我平常睡的位置」。但因為她有潔癖,無法接受別人躺過的位置,卻又擔心如果回來後馬上洗被單,似乎很針對小姑,因此不知道該怎麼辦。

▲▼換床單。(圖/CFP)

▲原PO對床有潔癖。(示意圖/CFP)

不少人看到後建議,「你小姑為什麼不躺你老公睡的位置」、「建議直接洗甚至直接討論,早黑早享受…如果以後常常這樣都要自己委屈?」、「你真的不用想那麼多,很少人會在意別人何時洗床單吧」、「無法接受別人躺我床,誰都一樣」、「直接洗沒關係,有問就說不小心打翻飲料在床上」、「都已經結婚了,可以請老公跟小姑溝通,請她尊重你們倆夫妻的私人空間跟生活」。

原PO事後指出,已經和老公溝通過了,但對方也很無奈,且對這種狀況無能為力,因為婆家人都很寵愛小姑,她也擔心自己態度強硬,換她變成惡媳婦,所以目前只能選擇容忍並自我調整,以後應該會讓老公睡自己的位置。她也透露床單被小姑睡完之後,就立刻換下來了,且在隔天拿去清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