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小妹妹被撞死第8天 父淚求女兒回來:媽媽轉普通病房了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台南一對母女8日過馬路遭休旅車左轉撞上,導致3歲女童不治、38歲李女重傷送醫。如今案發第八天,成大醫院向《中央社》證實,女童母親手術後情況好轉,已轉至普通病房。對此,女童父親16日也在臉書寫下對女兒的思念,「第八天了,還是感受不到你來我的身邊...」

女童父親在臉書喊話,「妳快來看爸爸好嗎?...這為妳所做的一切,在8天前化為烏有,或許只有上天才知道,爸爸媽媽有多愛你。媽媽今天轉普通病房了,請妳繼續保佑媽媽快好,讓她能盡快去看你。爸爸的眼睛又撐不住了...」

▲女童父親前往醫院探視重傷的妻子,但不敢告訴妻子女兒的死訊,怕影響其傷勢病情。(圖/記者林悅翻攝)

▲民眾在事故地點獻花,悼念來不及長大的小女童。(圖/記者林悅翻攝)

回顧這起車禍,當時母女倆手牽手走過北區忠義路、成功路口行人穿越道,不料36歲杜姓孕婦此時駕車左轉,直接撞上母女倆,導致女童傷重不治。事後,不少人在現場獻上鮮花、玩具及糖果,悼念來不及長大的小生命。

事故發生後,李女重傷送醫,住進加護病房。丈夫擔心李女承受不住,一度隱瞞女兒死訊,直到妻子術後狀況較為穩定,才在12日鬆口坦言「妹妹走了」,讓李女當場痛哭失聲「你不是說妹妹等我好起來嗎?」、「我想要她回來我身邊」。

▼當時母親卡在車底受困,女童當場被輾過。(圖/記者林悅翻攝)

▲▼      台南轎車左轉撞上一對正在過馬路的母女,女兒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中       。(圖/記者林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