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即時調查/國民黨總統徵召本周掀牌 61%網友力挺侯友宜

▲新北市長侯友宜、郭台銘前往板橋慈惠宮參拜。(圖/記者林敬旻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郭台銘日前前往板橋慈惠宮參拜。(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將於本週三(17日)徵召2024總統候選人,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新北市長侯友宜之間「2選1」。為此《ETtoday新聞雲》發起即時調查,邀網友一起投票。結果顯示,若是國民黨員,有61%挺侯、36%挺郭,另有3%誰都不想投;若不分政黨,亦有59%挺侯、37%挺郭,另有4%誰都不想投。

國民黨預計在本週三中常會徵召2024總統候選人,黨主席朱立倫多次重申,會綜合考量科學數據、縣市長、立委等黨內重要意見領袖的意向,在郭台銘、侯友宜2位主要候選人之間做決定。為此《ETtoday新聞雲》發起即時調查,邀網友一起投票。

首先針對第一題「您是國民黨員,請回答您會投給誰?」,共有5458人投票。結果顯示,有3306票(61%)支持侯友宜;2964票(36%)支持郭台銘;另有188票(3%)誰都不想投。

接著第二題「無關政黨,如果今天要您投票選郭、侯二人,您會投給誰?」,共有5668人投票。結果顯示,有3356票(59%)支持侯友宜;2106票(37%)支持郭台銘,另有206票(4%)誰都不想投。

本次即時調查於今(15)日早上9時開始至晚上9時截止,代表在這段期間,多數參與投票的網友較支持侯友宜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