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韓國瑜同框照遭爆「P圖」! 韓辦:只是修了一下雜物

▲郭台銘與韓國瑜握手照遭質疑有假,翻攝圖文作家蕭瑩燈臉書。(圖/翻攝臉書)

▲郭台銘與韓國瑜握手照遭質疑有假,翻攝圖文作家蕭瑩燈臉書。(圖/翻攝臉書)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針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同框照,且兩人雙手緊握,似乎透露韓國瑜將支持郭台銘,圖文作家蕭瑩燈卻發現兩人合照有「貓膩」,質疑郭台銘陣營P圖造假。對此,韓國瑜辦公室今(15)日晚間發出聲明澄清,握手、見面都是事實,只是因為當時照片背後有些雜物,把照片修了一下後面的雜物,沒有P圖問題。

昨日郭台銘、韓國瑜不僅大和解更「十指緊扣」,引發外界熱議,圖文作家蕭瑩燈PO出郭台銘、韓國瑜的合照,質疑照片有造假嫌疑,「這張圖哪裡不對勁?100個(有)99個找不出來」。

隨後蕭瑩燈也在留言區中解答,表示「地磚的方向錯亂、地磚的大小變化違反視覺比例、牆底踢腳板不在同一水平線上,郭董的大腿一粗一細。這些笨拙的露餡,證明郭董發布的照片是合成加工過的。也就是說,假的啦!」對此,韓辦澄清,握手、見面都是事實,只是因為當時照片背後有些雜物,把照片修了一下後面的雜物,沒有P圖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