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頭北市文教區租屋販毒 小弟攜槍狂奔被壓制!5男女落網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安警分局日前接獲民眾檢舉,有藥頭擁槍自重且隱身向來風氣純樸的文山區舊公寓內販賣毒品,鄰居驚覺出入分子變得相當複雜於是報警求助,警方接獲情資後展開監控,並報請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

▲大安警方25日在文山區景豐街攻堅一毒品交易場所,並在陳姓小弟包內起獲一把改造手槍 。(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大安警方25日在文山區景豐街攻堅一毒品交易場所,並在陳姓小弟包內起獲一把改造手槍 。(圖說下同/記者張君豪翻攝)

經過警方連日蒐證,確定詹姓藥頭(59歲、槍砲通緝在案)藏身文山區景豐街一帶舊公寓,警方25日下午會同台北市刑大特勤中隊特警攻堅破門;當場逮捕詹姓藥頭等4男1女,並在陳姓男子身上起獲改造巴西金牛座手槍一把。

▲大安警方25日在文山區景豐街攻堅一毒品交易場所,並在陳姓小弟包內起獲一把改造手槍 。(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轄區大安警方表示,持北檢搜索票破門攻堅時,陳男正要上門,他看到警方包圍大門驚覺有異,立刻轉身逃離現場,未料遭眼尖警員盯上,立刻率特警追了出去,雙方追逐約數十公尺來到景美運動公園外側,陳嫌把手槍和包包分別丟棄在運動公園旁的花圃內,但過程全被警方監控。

警員將陳男壓制在地,並順利在花圃中找到一把改造手槍(已上膛)並在包包內起獲一彈匣及10發子彈,陳嫌落網辯稱「東西不是我的」,卻不願說出槍枝為何人所有,警方懷疑陳男是詹姓藥頭的小弟,可能持槍外出送貨,未料回來遭遇警方攻堅,想逃跑卻行跡敗露被捕。

▲大安警方25日在文山區景豐街攻堅一毒品交易場所,並在陳姓小弟包內起獲一把改造手槍 。(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詹嫌等人落網後供詞避重就輕,眾人均坦承持有、吸食毒品,但卻否認有買賣交易行為,警訊後將詹、陳等人依觸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槍砲彈藥刀械管理處罰條例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其中詹嫌因槍砲通緝執行在案,需合併執行8年有期徒刑,將於北檢開完庭後押往士林地檢署報到執行。

大安分局表示,將後續追查詹嫌等人毒品、槍枝來源,為徹底打擊國內毒品及槍枝氾濫問題,啟動「清源專案2.0」,藉由深入訪查各村里、社區大樓,掃蕩隱藏社區大樓的不法行逕,透過警民合作,將犯罪趕出社區。

【相關新聞】

►獨/網紅名醫涉詐保被拘提 顧芳瑜泌尿科診所喊冤:同行陷害

►獨/權威名醫涉詐保!檢警搜索「鳥科學先生」診所 拘提顧芳瑜

►獨/還原內湖掃射現場!軍規姿勢打光彈匣 瞄準就是要他殘廢

►獨/內湖掃射風向轉了!長輩為30億房地爭產 女婿衰淪代罪羊

►揭密台海驚悚浮屍潮!14越南人集資買黑金剛 偷渡遇難海巡慢半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