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呀挖正妹老師」拿掉濾鏡曝光! 鵝蛋臉變國字臉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正妹老師黃老師,憑藉洗腦兒歌「挖呀挖呀挖」在抖音上爆紅,本帳號就超過600萬次觀看,但隨即被爆出許多醜聞,最近更被網傳「拿掉濾鏡唱歌」的照片和影片,遭形容「濾鏡拿掉相差甚遠」,「這誰啊」?

▲挖呀挖老師醜聞連環爆後,網傳濾鏡拿掉差超多。(圖/翻攝微博)

▲挖呀挖老師醜聞連環爆後,網傳濾鏡拿掉差超多。(圖/翻攝微博)

挖呀挖老師先到中國教育電視台錄製節目的片段被網友放到網上,黃老師當天戴鴨舌帽,穿領口帶有荷葉邊的長袖襯衫,在鏡頭前邊唱邊比出動作,但長相卻和抖音上的她判若兩人。

多名微博博主表示,在沒有美顏濾鏡加持下「和之前美麗的容顏相差甚遠」,除了牙齒顯得不整齊外,臉蛋也大了很多,變得更方正,「五官也不那麼精緻了。從之前的鵝蛋臉,變成了現在的國字臉。」

▼「挖呀挖老師」被指濾鏡用太兇,本人差超多。(圖/翻攝微博)

▲▼「挖呀挖老師」爆紅!直播2天收10年幼師收入 武漢黃老師被錢砸哭果斷辭職。(圖/翻攝微博)

▲▼挖呀挖老師醜聞連環爆後,網傳濾鏡拿掉差超多。(圖/翻攝微博)

▲▼「挖呀挖老師」爆紅!直播2天收10年幼師收入 武漢黃老師被錢砸哭果斷辭職。(圖/翻攝微博)

黃老師竄紅後先被爆其實是1983年生,今年已40歲,還被指背後有專業團隊幫忙炒作,甚至說入破百萬甚至千萬,最受人矚目的外貌問題也有人說她整型或有嚴重修圖嫌疑。

黃老師先前才解釋,自己目前並沒有簽約任何經紀公司,更沒有專業團隊指導操作,也沒接業配或商務合作,收入絕對沒那麼高。對於大家最關注的外貌問題,她則強調自己沒有整型或過度修圖,「有很多生活照可以用來做對比,如果覺得我外表不好看的,我當然也可以接受,我本就是一個普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