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重傷媽媽才知噩耗「下秒感應女兒回來」!爸爸鼻酸了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台南8日發生母女車禍命案,其中3歲女童身亡,引來善心人士送上鮮花與禮物,讓人心疼不已。女童爸爸說,重傷的媽媽得知噩耗後,所幸沒有歇斯底里,反應非常勇敢,讓爸爸放下一顆大石頭,而媽媽也感應到女兒回來了,「感覺祢坐在她身上,不讓她睡覺。」

▲女童父親重回車禍發生現場感謝當時幫助他妻女的人,並請社會大眾不要再送花束及玩具到現場,因這樣具有危險性,請轉給其他更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或單位。(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女童爸爸喊話,希望各界別再送禮物了。(圖/記者林悅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爸爸今(13)日凌晨在臉書悼念愛女,「今天是祢離開的第五天」,在此他非常感謝各界的關注,表示收到的禮物與鮮花已經太滿了,希望大家把資源去幫助更有需要的人,若善心人士仍想為愛女出點力,建議可以用孩子的名義去幫助更多單位,「如果您仍想買些東西來給OO(愛女名字),那建議大家可以拿來靈堂這邊。」

余爸爸也說,待愛女後事圓滿後,大家所捐贈的東西都會盡力轉贈給需要的小朋友,「真的很感謝大家對愛女的疼惜。」

另外,最讓余爸爸感到欣慰的是,愛妻已在昨日知道愛女去當小天使了,「媽媽聽到祢的噩耗,沒有太歇斯底里的反應,讓爸爸鬆了一口氣,心中的大石又放下一半。」

爸爸鼻酸表示,媽媽也感應到愛女回來了,「媽媽清楚祢的事後,祢馬上跑去鬧媽媽 ,真的有夠白目,媽媽傍晚說『感覺祢坐在他身上,不讓她睡覺...』,祢這個白目又可愛的淘氣小鬼,鬧歸鬧,別讓媽媽太辛苦知道嗎?不然爸爸請中壇元帥出來打祢屁股噢。」

文末,爸爸揪心也喊話,「夜深了,爸爸力氣也用盡了,晚安我的寶貝OO(愛女名字)。」

底下網友也暖喊,「OO真的很孝順,昨天晚上跑去醫院看媽媽,這樣貼心的小女孩,未來一定能有好的修行」、「余爸爸余媽媽請加油,讓妹妹放心」、「祝福媽咪身體早日康復」、「節哀,菩薩一定會照顧這麼可愛的小朋友的,也希望媽媽早日恢復健康,保重」。

▼李姓女子帶女兒過馬路,行經北區忠義路三段、成功路口時,遭36歲杜姓孕婦駕車撞上。(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許嘉龍指出,女童右耳明顯出血,死因是車禍造成頭胸部鈍傷,創傷性顱內出血致死。(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