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捷翻版!南港工地「整捆鐵條鬆脫」從天而降 驚悚瞬間曝光

記者邱中岳、陳韻如、劉人豪、黃資真/台北報導

台中捷運車廂10日遭工地吊臂砸中,造成靜宜大學法律系助理教授林淑雅不幸罹難、10人受傷,全台哀悼。日前就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一段與中捷意外十分雷同的影片,工地吊掛的建材疑似鬆脫,從約10層樓高的高度掉下,畫面怵目驚心。

▲▼             南港工地建材墜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南港工地建材墜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二社」PO出這支15秒的影片,提到近日發生中捷意外,讓他想起3月30日自己也正好直擊類似場景,行車紀錄器中,網友騎車行經南港某市場時,前方工地的吊臂正吊掛著鐵條,卻突然從10層樓高的高度掉下,場面十分危險,所幸僅砸毀車、沒傷到人。

不過,南港警方回應當時未接到相關報案紀錄,可能是掉落處正好位於工地內,也未造成人員傷亡,目前已主動詢問建商了解,但還是要做好相關防護措施,降低意外發生;稍早《東森新聞雲ETtoday》記者實際致電詢問,負責人僅表示已向警方說明,不方便回應,便掛斷電話。

▲▼             南港工地建材墜落。(圖/記者陳韻如攝)

▲該建築為地上26樓、地下4樓的建案。(圖/記者陳韻如攝)

中捷10日發生車廂遭工地吊臂擊中意外,當時一旁建案正在進行塔吊工程,吊臂卻突然鬆脫,從30層樓的高度掉落,砸中一旁豐樂公園站的隔音牆,當時月台上的列車正好發動,不慎撞上吊臂,釀成1死10傷的悲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