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萬華立委初選「禮讓」于美人? 藍北市黨部曝時程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主持人于美人日前宣布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原本要在昨日(11日)公布中正萬華立委初選規範,但並未如期公告,甚至傳出可能會取消初選,禮讓于美人。對此,于美人並未公開回應;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也否認此事,強調初選只是延後,不會取消,也沒有禮讓的打算,一切將在下周徵召總統參選人確定之後公布。

▲▼「郭台銘有話對你說」台北場,嘉賓于美人 。(圖/記者李毓康攝)

▲于美人對於「禮讓」一說,目前尚未做出回應。(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于美人4月20日對外宣布以無黨籍身分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強調自己是「萬中選一黨」;對於外界好奇是否會進軍國會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合作,她表示,「我不是總批發,也不是總代理,每一個政黨的理念,我認同的是單一議題,請不要把我包裹式丟到一個人身上。」

在于美人表態參選之後,民進黨議員吳沛憶也表明願意投入中正萬華區選戰,希望能用年輕的力量改變地方。國民黨方面,議員鍾小平、郭昭巖也相繼表態參選。

然而,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原本預定要在11日公布中正萬華區立委初選規範,卻沒有如期公告,甚至傳出黨中央希望取消初選,禮讓給于美人,就連總統參選人之位似乎也有意「禮讓」給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鍾小平與郭昭巖得知此事後都明確表示反對,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也否認此事,強調初選只是延後,不會取消,也不會禮讓,重啟程序以及時間,將在下周國民黨徵召總統參選人確定之後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