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選立委了? 趙正宇:比起權力汲汲營營,先把該做事做好

▲▼無黨籍立委趙正宇對工程會副主委顏久榮進行質詢。(圖/記者湯興漢攝)

▲無黨籍立委趙正宇是否連任備受關注。(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啟動艱困選區立委提名佈局,桃園市第六選區(八德、復興、大溪、中壢12里)是否將再與無黨籍立委趙正宇合作,備受關注,然而近期卻傳出,趙對是否「再戰」出現猶豫;對此,趙11日回覆《ETtoday新聞雲》表示,「我一路走來無非就是想替自己的故鄉做點事情,對我而言,比起對權力汲汲營營,把所有能做該做的做好,才能回應所有支持我的民眾」。

網路媒體《太報》報導,最近兩屆與民進黨合作的趙正宇,對於「再戰」態度也猶豫,但目前還在積極跑基層,還沒作最後決定,如果趙最後確認不選,對民進黨要拼過半,又是一記重創。

趙正宇表示,目前他的選區還有很多重大建設需要完成,像是大鶯豐德交流道和捷運三鶯線延伸八德段這兩個建設都才剛通過環評初審,還有長榮醫院也還在向衛福部申請建照展延,這些都是選區的民眾等待十數年的建設,總算在近年的努力下看到曙光。

趙正宇強調,「我一路走來無非就是想替自己的故鄉做點事情,對我而言,比起對權力汲汲營營,把所有能做該做的做好,才能回應所有支持我的民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