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認2020敗選! 川普:若我是總統「烏俄戰爭24小時內結束」

▲▼美國前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前總統川普10日再次拒絕承認他在2020年敗選,重申這是操弄舞弊的結果。川普還表示,如果現在是由他擔任總統,烏俄戰爭就不會發生,「我會在24小時內解決這場戰爭。」

川普(Donald Trump)10日晚間在新罕布夏州市政廳活動接受CNN《今日早報》主播柯林斯(Kaitlan Collins)訪問時,再度重申他並未在2020年敗選,這一切都是操弄舞弊的結果。他提到,政府的監視鏡頭上有數百萬張選票,而這些票全進了投票箱,「這對世界來說是一件非常可悲的事,你看看我們國家發生了什麼,我們的國家已經走向地獄。」

此外,當現場來賓詢問川普,如果他在2024年總統大選中獲勝,是否會特赦涉嫌謀劃2020年1月6日國會暴動案的極右翼「驕傲男孩」(Proud Boys)成員;川普則回應,「我傾向於赦免他們當中的許多人,但不可能赦免每一個。」

另外在選民提問階段,有人詢問是否支持美國對烏克蘭的軍事援助時,川普表示,如果他是總統,這場戰爭就不會發生,「如果我是總統,我將在一天之內、24小時內解決這場戰爭。」他提到,自己會和俄羅斯總統普丁、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見面,「雙方都有弱點,也都有優勢,但這在24小時內就會解決,一切絕對都會結束。」

不過,對於烏俄戰爭持續至今,到底誰有可能獲勝,川普則不願正面回應,「我不考慮輸贏,就解決這個問題而言,我們應該停止殺害所有人。」他也提到,歐洲應該平等對待烏克蘭,應該向該國提供更多資金,「他們(歐洲)很有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