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讚星宇親切!但是「常忘給水、客服難打」:這次沒出包也會卻步

▲▼路透社20日釋出多張星宇航空空服員受訓照片。(圖/路透)

▲星宇航空。資料照,與本文無關。(圖/路透,下同)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星宇航空因延誤事件引發大量討論,有網友發文分享,她已經搭過星宇好幾次了,服務態度確實很親切,但實質的服務品質卻沒這麼好,像是要一杯水卻被遺忘、無法線上改機票等,即便這次沒有出包,這些小細節累積起來,還是會讓很多客戶卻步。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星宇航空 討論區 STARLUX Airlines」上發文表示,她搭過星宇好幾次了,雖然服務態度親切,但服務品質卻不像空服員的笑容一樣好。她舉例,很多人和空服員要水喝,但卻都被遺忘,要重複提好幾次才能拿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再者是,商務客有時因業務需求要臨時改機票,但原PO就說,星宇無法線上改機票,所以半夜臨時要改也沒辦法自行處理。不只如此,星宇客服不好打進去,她之前打了20分鐘才有人接聽,之前更有人等了1小時。

▲▼星宇航空,STARLUX Airlines。(圖/路透)

因此綜合上述,原PO認為,即便這次航班沒有出包,這些小細節累積起來,不少客戶也可能對這家航空公司卻步。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回應,「不只電話客服啦,連文字客服都難聯繫,真的心很累」、「不能線上改機票,一定要打客服,可是客服週末又沒上班。 好不容易上班了也是要進線等半天才能接通」、「狀況連連,美麗的糖衣之下才是考驗」。

也有些網友表示,「飲料被忘是每家都有,很正常的,每個空服員服務的客人太多,有時臉也會對不起來」。對此,原PO則認為,「當然要看比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