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台74死亡車禍!特斯拉自撞「面目全非」 2男搶救不治

記者許權毅、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台74快速道路東向14K今(7日)清晨5時許發生嚴重車禍,一輛白色特斯拉電動車行經交流道口時突失控自撞水泥護欄,由於當下速度快、撞擊力道強大,車體當場破裂變形、面目全非,車內2名男子均無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死亡。詳細肇因目前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台中台74死亡車禍。(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台中台74死亡車禍,特斯拉撞到面目全非,車內座椅裸露在外。(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初步了解,該輛肇事電動車為特斯拉Model Y,新車要價212萬起,今清晨行經事故路段時,突因不明原因撞擊匝道口水泥護欄,整輛車當場爛毀成廢鐵,車體破裂、零件散落一地,甚至連車內座椅都裸露在外,已經難以看出車形。救護人員到場時,車內2名男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據悉,死者身分分別為25歲的楊男、以及24歲的洪男,2人誰是駕駛,還有待釐清。

▲▼台中台74死亡車禍。(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