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營養午餐香蕉不成 國小悍妹狂踹女同學下體...校方說話了

▲▼香蕉,綠香蕉 。(圖/記者許宥孺攝)

▲南投日前有國小生為爭搶香蕉爆發肢體衝突。(示意圖/記者許宥孺攝)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南投縣某國小一名高年級女童,日前向一名同班女生索取營養午餐的香蕉不成,竟出手攻擊對方,2人更爆發全武行,對方因為被踢傷下體,引發家長不滿。校方今天證實確有此事,但強調當天就依相關規定通報,並請雙方家長到校當面溝通,但尚未有共識,將持續居間協調。

代號為「匿名參與者」的網友今天上午於「南投新聞」臉書社團PO文,指出4月28日當天午餐時間,該校營養午餐的水果為香蕉,「會長女兒跟X姓同學要香蕉,但X同學已經先給別人了」,「後來會長女兒出手打了X同學,X同學第一時間已跟會長女兒告知不要再打我了」,「後來X同學為了自我防衛抓住會長女兒踢腳反擊,會長女兒竟用腳踢同學下體造成(骨)盆器官挫傷」。

▲南投縣某國小2名學生疑因爭搶營養午餐的香蕉,爆發肢體衝突。(圖/翻攝「南投新聞」臉書社團)

▲南投縣某國小2名學生疑因爭搶營養午餐的香蕉,爆發肢體衝突。(圖/翻攝「南投新聞」臉書社團)

PO文一出也引發其他網友熱議,有人批「小小年紀就這麼霸道,長大還得了」、「有沒有報警處理」,但也有人質疑若是事實為何要匿名,或認為孩子還小、不宜在網上公開,PO文者「匿名參與者」也進一步回應:「大家都想給孩子機會」,但讓人痛心的是,「當天溝通後,會長女兒晚上還有時間休閒的上網聊天」,輕鬆地像不在乎受傷同學和家屬,為求事情圓滿落幕而急如熱鍋螞蟻的校長、主任和老師的感受,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針對此事,該校校方回應,上週五(4月28日)確實在校內發生此事,當時是一名女生向對方索取香蕉、因對方將香蕉贈與其他同學,而出手拍打其肩膀,引發雙方互相動手動腳;校方隨即了解並處理受傷女生的傷勢,並通報縣府教育處,2日則請雙方家長到校進行協調,但未達共識,傷者家長表示將投訴媒體或採取法律途徑,校方將繼續協調,並站在教育立場,希望能給予孩子道歉、改過並負責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