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2瓶鮮奶「不到100元」 他以為看錯!結帳店員也傻了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豐力富鮮奶2瓶價格竟不到百元。(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好市多除了科克蘭鮮奶,也有豐力富與義美鮮奶可選購,一名男網友驚呼,昨(1)日看到豐力富鮮奶價牌異於便宜,就連結帳時,店員也狂確認帳單金額,真的是一組(2瓶)只要95元,而原PO一次買了4瓶喝爆。真相神展開,原來期限只到5月4日,引發網友笑虧「可以洗牛奶浴了!」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表示,昨日逛到冷藏櫃區,發現豐力富全脂鮮奶一組(2瓶)只要95元,揉一揉眼睛確認價牌,真的是百元有找,於是他手滑買了兩組(4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笑虧直呼,本以為看錯,結果真相非常合理,因為鮮奶效期只到5月4日。更爆笑的是,櫃台店員結帳時,對於這罕見價格感到納悶不已,「也很懷疑看了帳單許久!」

文章曝光後,一票會員驚呼「我兒子一天可以喝掉一瓶」、「可以洗牛奶浴了」、「買來結牛奶冰,超划算...這種超高溫殺菌還OK的」、「準備喝到吐奶了」、「紐西蘭鮮奶來說,好市多真的便宜很多,超市一公升裝99元」。

不過也有人直言喝得不習慣,「我以為好市多的鮮奶都是一補貨就賣完,結果居然會放到變即期品」、「味道整個奶粉味」、「這款喝了會拉肚(有乳糖不耐症的人會拉)」、「昨天中壢效期一樣,但還是原價」、「我買4組!結果像喝水的口感,可能不習慣」。

最後有神人分享,「這個鮮奶煮鍋燒意麵很好吃欸」、「我也會買~一些用制冰盒結凍保存,泡咖啡牛奶或是奶茶可以用」、「這種即期買回來做優格剛好」、「買回家煮牛奶鍋超划算啊」、「做成牛奶冰塊,丟在咖啡或其他飲料中」。

▼會員也驚呆。(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