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上海人30年「太平洋百貨」徐匯店傳不續約 結束上海最後門店

▲▼陪伴上海人30年的「太平洋百貨」徐匯店傳出2023下半年租約到期,將不再續約。(圖/翻攝自百度地圖)

▲陪伴上海人30年的「太平洋百貨」徐匯店傳出2023下半年租約到期,將不再續約。(圖/翻攝自百度地圖)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大陸網路上流傳,太平洋百貨上海「徐匯店」下半年合約到期,可能不再續約,這也代表這間陪伴上海人30年的老店,很可能結束在上海的最後一家門店。2016年底太平洋百貨「淮海店」租約到期後不再續約,2020年太平百貨「不夜城店」也在租約到期後,交還業主方。

根據陸媒SMG NEWS《上海早晨》報導,在不少上海人眼中,太平洋百貨是1900年代~2000年之間最紅的商場之一,隨著消費習慣的改變,太平洋百貨逐漸失去定位,「淮海店」、「不夜城店」先後在租約到期後結束營業,「徐匯店」也很可能面臨同樣命運,令不少人感到唏噓。

《魔都新鮮事-新聞晨報》微博指出,在不少上海人眼中,太平洋百貨曾是魔都最紅的商場之一,很上檔次,90年代「徐匯店」還總是播放《寶貝對不起》,引發了一連串的都市傳說。

大陸網友對此討論表示,「青春的回憶時代的印記啊」、「一代人的記憶」、「今年34,8歲在上面遊戲廳玩的時候那個人山人海啊」、「寶貝對不起聽不到了吧」、「拿著1200元的工資,卻在淮海路太平洋百貨買了一套880元的西裝,永遠不會忘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