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過蘋果iPhone! 下一代旗艦Android晶片跑分出爐

▲▼ APPLE 蘋果    。(圖/路透社)

▲和蘋果iPhone車拚,下一代旗艦Android晶片跑分出爐。(圖/路透社)

記者陳依旻/台北報導

根據跑分平台Geekbench 6最新流出數據引起熱議,有推特用戶發現,Geekbench 6有一款小米工程機使用 Snapdragon 8 Gne 3晶片數據出爐,單核心 2563、多核心7256,比蘋果A16晶片(單核心 2528、多核心6502)還高。

根據綜合報導指出,高通Snapdragon 8 Gen 3可能將採用1 + 5 + 2核配置,藉由增加Cortex-A720的數量加速主要應用程式的運算處理,但現在傳出高通還在測試2+4+2 配置,將Cortex-X4的數量提升到雙核,進一步提高峰值運算的性能。

究竟Snapdragon 8 Gne 3效應如何,必須等到年末才會出爐?也有消息指出,Snapdragon 8 Gne 3 勝出也可能很短暫,因蘋果即將在秋季發表下一代iPhone,屆時也會推出A17晶片,有人說它是台積電3nm製程唯一客戶,屆時蘋果優勢將持續領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