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魚雕像」巨乳翹臀太火辣! 義大利網友批:矽膠假奶

▲▼義大利一座正在設立的美人魚雕像被當地人抨擊形象過於挑逗,引發轟動。(圖/翻攝自推特)

▲義大利一座正在設立的美人魚雕像被當地人抨擊形象過於挑逗,引發轟動。(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葉睿涵/編譯

義大利南部普利亞(Puglia)一個廣場最近正在設立一座性感的美人魚雕像,不料這個裝置藝術卻因被當地人抨擊形象過於挑逗而引發轟動。

據《衛報》報導,這座預計將被設置於列維-蒙塔尔奇尼廣場(Rita Levi-Montalcini)上的雕像,是莫諾波利(Monopoli)一所藝術學校學生的創作。原本當地居民對相關雕像都滿心期待,不過當他們看見網上流出雕像在安裝過程中拍攝的照片後,期待的心情全都變成了嘲笑與怒駡。

有網友在Facebook上發文表示,「這座雕像看起來就像是個頂著2顆矽膠假奶的美人魚,更重要的是,我看到了不曾在美人魚身上出現的大屁股。至少我看過的其他美人魚屁股都沒那麽大。我澄清,我對創作這座雕像的學生或地方議會沒有意見,但我真的很想知道,這座雕像真的會吸引遊客嗎?」

對於外界的抨擊,藝術學校的校長馬爾西亞諾(Adolfo Marciano)選擇站在了學生的一邊。他認為,這座雕像致敬了絕大多數擁有曲線美的女性,也反映出現實中大部分女性的真實體態,「你可能在廣告中見到許多身材苗條的模特兒,但在我們的國家,多數女性的體型就和這美人魚一樣,如果我們採用的是一個很瘦的女人,那就真的太糟糕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