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國境解封!台東縣政府首開先例 與國際平台合作搶國際旅客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新冠疫情逐漸趨緩,邊境也鬆綁,國際旅客回流,為了吸引國際觀光客,台東縣政府首次與國際訂房平台合作,搶攻海外市場。即日起,針對來台主要客源的新加坡、香港、韓國、日本、馬來西亞等地旅客,於網路上搜尋台灣九大城市時,將會優先跳出台東旅宿廣告,同時,自5月中更加碼提供旅宿獎勵回饋國際訂房旅客,希望將更多旅客帶進台東。

縣長饒慶鈴表示,在慢經濟政策的施政下,台東連續3年入選全球最好客目的地,為了搶攻來台旅人,將與訂房平台合作主動推薦台東優質旅宿,更在5月8日起加碼提供12%旅宿獎勵計劃回饋國際訂房旅客,歡迎世界各地的旅客來台東,一起體驗專屬台東的慢生活及山海之美。

縣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長江慧卿則指出,與AGODA訂房平台的合作,是我們搶攻國際旅客的第一步,接下來還有一連串的行銷活動,如5月2日將在台北攜手與15家台東在地觀光產業者代表舉辦的台東觀光推介會,邀請Inbound跟國旅旅行社業者一起來了解台東最新的觀光賣點,共同行銷推廣,陸續更與KOL合作,瞄準海外市場等,一同來推動台東與眾不同的慢漫遊。

台東觀光業者也提到,現在走在台東火車站,耳際會傳來各國不同語言,逐步感覺到國際的旅客開始出現,像是疫情前常見的香港及新加坡旅客們,希望在一連串的行銷推廣後,整體的觀光能漸漸回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